造梦猫

沉玉小脑洞

一个沉香由于长得太好看,而被认成女孩的小脑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  

“这两个小妞儿,长得还挺好看的。”沉香和小玉并排走着,突然听到一个粗犷的声音,“这对小姐妹,可有兴趣陪哥哥我喝一杯啊?”


 眼前的大汉留着满脸的络腮胡,手里还拿着一个空酒罐,满身的酒气让人生理不适。沉香一把挡在小玉身前,不让他再靠近。


“沉香,他好像,把你认成女孩子了”小玉躲在他的身后,捏着鼻子。


“女孩?喂!醉酒的,看清楚了,你爷爷我可不是女孩!”沉香长这么大,还是第一次被认成女孩儿呢,还是在小玉面前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自己媳妇都还没娶到,竟然被一个醉酒的闹笑话。


“小玉,你别害怕,有我在,他不敢对你做什么。”


“嘿,这小娘们,年纪看着不大,怎么说话还这么粗鲁!不就是让你们陪哥哥我喝喝酒嘛~来~让哥哥疼你~”那醉汉说着,便伸手摸了摸沉香的脸蛋。

  

“啊~沉,沉香,他好恶心啊~”小玉看着这一幕,继续往沉香身后躲,但还是不禁轻笑出声。这还是她第一次看见沉香被人认成女孩儿,而且居然还被调戏了。


沉香这边正想着怎么摆脱这醉汉呢,没想却突然被摸了这一下,听见小玉在身后的笑声,沉香更郁闷了。“我再说一次,你爷爷我是男的!不是女孩儿!看你喝醉了,我不跟你计较,还不快滚!”


眼见这醉汉还不依不饶,沉香直接用法术封了他的嘴,拉着小玉跑了。


两人走了好远,小玉却依旧笑得停不下来。“哈?小玉,难道我被认成女孩子,就这么好笑吗?我可是,不想让你被占便宜。”沉香郁闷,太郁闷了。


小玉捂着肚子,还没缓过笑来。“可是,确实很有趣嘛~你这么聪明的脑袋瓜,居然也有拿一个醉汉没办法的时候。”


“好啊你。”沉香慢慢靠近小玉,“小玉,等今晚回去,你就知道,我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了。”


沉香决定,自己在小玉这的面子无论如何都要挣回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